close

前幾天在綠粉絲的網站上看到這個展覽「LOVE明日 行動TODAY」在台中勤美綠園道的CMP BLOCK開展,這是一個邀集了42位設計師,共30件作品的綠設計展覽。

"Love Tomorrow Today 期望能夠帶來快樂開心做環保的感染力,也許我們的力量沒有那麼大,只要多一份力量,就多一點希望。"

星期六,我一覺睡到中午,然後又在星海爭霸裡散個步,拖拖拉拉的到了下午5點,天氣沒那麼炎熱才出發,心想:「哇!真舒服,涼涼的風一點都不熱」,然後,就給我下雨了....哇咧!!冒雨從彰化到台中市真不是一件有趣的事情,不過既然決定了就義無反顧的往前衝吧,不然我一定又會拖拖拉拉的,到了最後一天才去...

001.JPG

無畏飄雨的天氣來到勤美綠園道後面的CMP BLOCK,天空灰灰藍藍,地面濕搭搭的。
藍色的拱門入口滿顯眼,點綴著地面金黃色的反光,配合今天的天氣出奇的協調,很好。

002.JPG

上到二樓的展演空間,玻璃拉門上貼著這個展覽的LOGO,映著這個LOGO往裡面看是個門廳,牆上展示著說明,正對面就是展覽的主視覺。

003.JPG

一進門左邊有個圓形的符號,作用不明,但滿可愛的,拍一張。

004.JPG

展演空間的門廳。

005.JPG

主視覺和DM卡來個相見歡。如果把那個盆栽剪成LOGO的方塊愛心造型應該很有趣。

006.JPG

相見歡PART 2,喂!橘色衣服的老兄,你變成第三者了。

007.JPG

展場裡列出受邀參展的設計師,忘了把名字都拍下來,只拍了他們的照片。

008.JPG

噹噹噹噹~~展覽在DM卡的加持之下拉開序幕,DM卡很配合的發出神聖的光芒。

009.JPG

玩上癮了,DM卡加持再一張。

010.JPG

背面也來一下吧,還有紀念戳章加持噢。

011.JPG

好啦,這保證是DM卡最後一次搶鏡頭了。有沒有發現,展櫃的造型跟LOGO一樣噢。

012.JPG

這是一個很迷你,素雅的展覽,清清爽爽的,很適合在勤美綠園道看膩金光閃閃的專櫃後來解解膩。

013.JPG

展櫃上陳列著設計作品,每一件作品都代表著一個對環保的概念。

014.JPG

DM卡又來搶鏡頭了....這不是我放的啦,它原本就在那裡....

015.JPG

鳥嘴瓶蓋,它的功用是....歹謝...只顧著拍照,其實我不知道她要用來幹麻。

016.JPG 

這個我就知道了,哈哈,我有看作品說明,它是一套相同規格的免洗餐具,如果小吃攤都用相同規格的免洗餐具,回收就更容易了。但我比較喜歡用可重複使用的碗筷啦。

017.JPG

童話故事般的椅子,彷彿...是用甘蔗渣..做的吧,噢,好吧,都是我的錯,我並沒有認真看說明。

018.JPG

很有趣的吊燈,輕薄的兩片塑膠,搭配任何紙張,就是一組饒富特色的燈具。

019.JPG

另一端展示著各種文書用品,這邊光線不足,拍起來都是糊的,意思意思放一張就好。

020.JPG

呃....海綿寶寶,你.你你...你很環保嗎?

021.JPG

展場劃分為兩塊,另外這邊展示了一些家具、餐具等等。

022.JPG

前面桌上是餐具設計,後面是一個環保帳棚,它的布料是用寶特瓶回收製造的。

023.JPG

剛剛看到的餐具設計,耶耶,那是潘頓椅耶。

024.JPG

展場的一角,我很認真的看了一輪才發現,這好像只是裝飾....

025.JPG

這個設計在綠粉絲的網站上有介紹過噢。http://ecofans.pixnet.net/blog/post/6567297

026.JPG

很好,有紀念戳章可以蓋,加分,而且印泥特別挑綠色的呢。

027.JPG

展場中的某一角,這個LOGO很清爽,視認性很高。感覺行動力很強,但略為生硬,如果能適度柔化會更加美觀...喂喂,現在是在評圖嗎?

028.JPG

映照著夜景的LOGO PART 1

029.JPG

映照著夜景的LOGO PART 2

030.JPG

走出展場,外面天已經全黑,雨也停了,廣場上有星光電影院,滿熱鬧的。

031.JPG

CMP BLOCK的草皮上擺放了一些裝置藝術,在燈光之下感覺滿奇幻的。

032.JPG

吊起來的玻璃瓶,像瀑布、像雨滴、像流星,閃耀著光芒。

033.JPG

同上...懶得再打一次。

034.JPG

有些大氣球的作品,承受不了風吹雨打,已經開始消風墜落,隨著風飄蕩。

035.JPG

結果在光線下反而展現出另一種頹圮的奇幻。

036.JPG

很多照片都有晃到,畢竟只是傻瓜相機。

037.JPG

來幾張白天的吧,這是之前去小草音樂會的照片。

038.JPG

白天的場景,展現出另一種清新的風貌。

039.JPG

很有趣的地面,我喜歡。

040.jpg

草坪全景,照片中間偏右,就是那些頹圮的大氣球,這是它完好如初時拍的照片。

041.jpg

另一邊的草坪會在下午舉辦小型音樂會。


後記

這是一個小小的社區性展覽,在CMP BLOCK展覽非常適合,因為這裡有很多人來消閒,逛百貨公司、散步、蹓狗,而且CMP BLOCK本身的活動也不少,大多都是社區休閒性質,小小的展覽、小小的演講、小小的演唱會等等,外頭也經常舉辦園遊會等活動。

如果你住在台中,非常建議假日週末來走走。但如果住在外縣市,老實說是有點勞師動眾啦,建議可以安排其他行程,比如科博館、國美館等等,然後順道來看看這些綠設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bea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