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瓦特麵 說出你的真心話

採訪:瓦特麵,身為一個新人跟大家打個招呼吧
瓦特麵:大家好,我是瓦特麵,我的興趣是穿緊身衣,多喝水沒事,沒事多喝水(重點:多喝瓶裝水),這樣我才可以一直穿緊身衣在街頭撿寶特瓶,我的老闆業績棒棒,才會一直給我薪水
採訪:可是瓶裝水是最大量的塑膠垃圾耶,身為保護地球的代言人,可以這樣鼓勵大家喝瓶裝水嗎?
瓦特麵:呃...呃...是這樣嗎?我以為我只是一個變裝角色耶,塑膠垃圾....這個....這個不關我的事吧?而且如果大家都不喝瓶裝水,這樣我就會失業,我會很困擾耶
採訪:呃,所以...你對於環保的想法是?
瓦特麵:環保....環保....不就是不要亂丟垃圾....嗎?還有....(想不起來耶,從來沒接觸環保的事情啦)
採訪:....你真的知道,你喊的那些口號是什麼意思嗎?
瓦特麵:我..我當然知道啊(誰知道啊,老闆叫我喊我就喊啊)
採訪:那你知道,你的行銷越成功,銷量越大,製造的塑膠垃圾就會越多嗎?
瓦特麵:什麼...什麼...我不知道啦 不知道(哭哭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bea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